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多杀多意味着什么

股票在盘中的变化是非常多的,例如一下子大跌或者一下子大涨。那么股票多杀多意味着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
股票

1、股票多杀多意味着当前市场已经陷入了恐慌之地,所有的投资者都争先恐后地出局,此时股市往往跌幅巨大,甚至在几分钟内就可以攻破一系列的支撑位。

2、对于投资者来说,多杀多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高位的多杀多,此时的多杀多大家都是不计成本地多杀多,所以后期跌幅空间巨大。第二种是低位的多杀多,这个时候的多杀多则适合左侧买入。

3、多杀多的市场往往是大家在持续看多的时候,突然一笔大单砸下,然后所有人都惊慌失措地割肉出局,这个时候所有人的想法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出货。

因此,市场在发生多杀多的时候,此时大家情绪已经是达到了一个极点,物极必反,后期市场就会发生转折。例如持续下跌变反弹,持续上涨变持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