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封闭基金怎么赎回来

股票、基金等各种理财方式都是人们经常接触到的,虽然这些投资方式伴随着一定的投资风险,但是投资者能获得的收益有是很多的。而且在投资者市场中,基金种类包括有开放型基金和封闭型基金。那么,封闭基金怎么赎回来?

封闭基金怎么赎回来
封闭基金怎么赎回来

1、在基金市场上封闭基金是不能直接赎回的。只能买卖。也就是说,封闭式基金属于场内交易基金,在封闭期内是不存在基金申购或赎回的,只能在二级市场上进行基金份额的买卖。投资者买出基金和买出股票是一样的,投资者只需要在电脑中输入相应的代码、价格以及数量,然后直接进行买卖即可。要么投资者可以等到封闭期结束之后,直接进行清算赎回或是转为开放基金即可。

2、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买卖基金的时候。无论买入或卖出,基金总份额是不变的。封闭式基金可在二级市场按照交易价格进行买卖,而交易价格回受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而实时变动,因而封闭式基金交易时会存在交易价格和基金净值不相等的情况。

3、总的来说投资者在基金市场上直接进行的买卖步骤。就相当于封闭基金的赎回步骤。按照基金的标准来看,封闭式基金的封闭期相对较长,且中途是不支持提前赎回的。需要注意的是,封闭基金在二级市场上是存在溢价或折价交易。

以上的就是关于封闭基金怎么赎回来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