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瓷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

不少人在装修房子的过程中,都会在地面铺设瓷砖,但许多业主对瓷砖的铺贴方法不是很了解,导致在铺贴瓷砖的时候,会遇到各种问题,那么全瓷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全瓷瓷砖
全瓷瓷砖

1、不用事先将全瓷瓷砖放入水中浸泡。因为全瓷瓷砖泡水后无法进行刷胶。全瓷瓷砖施工过程中,必须涂刷背胶,且涂刷后需放置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让背胶能够充分渗入全瓷瓷砖内。

2、必须要留有缝隙。因为全瓷瓷砖遇热会膨胀,遇冷会收缩,如果不留缝,全瓷瓷砖因热胀冷缩会出现脱落的情况。此外,全瓷瓷砖因烧制时间相对较长,会出现轻微的变形情况,留缝能够让瓷砖的铺贴效果更加平整。

3、一定要检查墙面是否平整。如果墙面存在不平整的情况,切勿直接铺贴全瓷瓷砖,应请师傅将墙面抹平,然后再铺贴全瓷瓷砖,否则全瓷瓷砖铺贴后容易出现空鼓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全瓷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