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抓绒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抓绒面料是布料的一类统称,面料厂家会根据客户需求来选择不同的原料来制作,常用的抓绒原料为涤纶等化纤,也有一些会用到棉花等天然纤维,然后通过现代加工工艺使布料的表面会形成较短的绒,那么抓绒面料的优点有哪些呢?

抓绒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抓绒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1、根据原料的不同其功能属性也会有区别,但抓绒面料的整体保暖性以及防风性是非常不错的,可以用来制作冬季保暖服装,当然也可以也可以应用到休闲服饰或者户外装备中。

2、面料的布面覆盖着细短的绒毛,织物触感柔软穿上后非常舒适,抓绒面料还有一定程度的防水抗静电性能,以化纤为原料的抓绒面料还有着极佳的耐磨性,这样就使得抓绒衣服在打理方面会简单很多。

3、防风抓绒面料会比普通抓绒有着更好的防风性能,一般是通过增加抓绒密度或者增加材料的层数来达到防风的作用。

关于抓绒面料的优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