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瓷瓷砖如何打孔

全瓷瓷砖的色彩艳丽柔和,深受现代家庭的喜爱。但是很多用户表示在全瓷瓷砖上打孔很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出现瓷砖开裂的情况,导致美观受到影响。那么全瓷瓷砖如何打孔呢?

全瓷瓷砖
全瓷瓷砖

1、确定打孔位置:不能轻易在全瓷瓷砖上打孔,以免不小心打到水管电线上,引发不必要的危险。因此在打孔之前,要弄清楚打孔位置是否适合。还要检查瓷砖有没有出现出现空鼓,空鼓的话也不可以打孔。

2、做好标记:在预打孔的位置用马克笔做好标记,并且在上面贴上透明胶,主要起定位和防止瓷砖开裂的作用。

3、电钻轻轻地钻孔:在打孔处用钉子凿个小点,可以预防后期钻头在全瓷瓷砖上打滑。先将电锤的模式调至平钻,轻按开关在全瓷砖面上钻孔,放慢速度至瓷砖打穿。接着把电锤调至锤钻状态,将开关按到底,一下子打入水泥墙。打孔工作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关于全瓷瓷砖如何打孔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