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

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一直股民较为关注的制度之一了,科创板的制度和细则已经正式落地了。想要投资科创板块的股民朋友也可以开户了。那么,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

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1、根据科创板的新股申购规定,在科创板新股申购之前,个人证券账户需要持有沪市股票市值1万元,才有资格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每五千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五千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2、所按照每500股配一个号的规则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最多申购9999.95万股,超过则该笔申购无效。

3、科创板新股申购对于市值是有要求的,并且根据相关的规定,新股申购的额度是根据投资者持有市值确定的,市值满5000元才可以申购一个申购单位,市值不足5000元不计入申购额度。需要说明一下的是,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科创板新股申购必须是500的整数倍。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