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珐琅锅特点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厨电用品更新换代的特别快。而珐琅锅就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厨具。那么珐琅锅特点有哪些呢?

珐琅锅
珐琅锅

1、导热快,受热均匀,保温性能好。珐琅锅虽然预热要比普通锅慢,但预热完成后它能保持一个稳定的热度,并用很小的火就能维持住这种状态。关掉火之后,锅体也能保温很长时间。

2、锅体厚重,密封性好。珐琅锅锅壁平均厚度达3.7mm,锅底为0.5mm。也是因为这一点,烹饪食物时产生的蒸汽能更好地在锅内循环并锁住,水沸腾时温度可以超过100℃,而高压锅第一档的温度也就是108℃左右。所以可以把它看成一个微型高压锅。

3、烹调的食物美味又营养。珐琅锅特别适合长时间炖煮菜肴,营养又入味。也可以煎炸,甚至还能放在烤箱里使用,烹饪烧烤、盐焗等各式中西菜肴。独特的循环烹饪,能够保持肉质鲜美,食材原汁原味。

以上就是珐琅锅特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