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市低吸什么意思

低吸富三代,追高悔一生,在股市中的这一句谚语告诉着我们所有的人,做个股需要做低吸,千万别追高。那么低吸具体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应该如何进行低吸呢?

股市低吸什么意思
股市低吸什么意思

1、股市低吸是指在强势股回踩某一支撑点位的时候进行买入,这个方法就是低吸。在我们实际操作中,只有上涨的个股才有赚钱机会,所以我们操作中寻找处于上涨趋势中的中大盘热点股,出现回调企稳后的放量大涨半路买入。低吸操作往往是选取个股的一个博弈点位,这个点位往往是庄家进行吸筹诱空的点位,反市场顺庄家而行,这样我们才能顺利低吸成功,实现获利。

2、股市低吸一般情况下我们要注意,个股只能买在回调的半路,切勿打板。一般情况下,个股的上涨会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量比的放大,当日有无数的资金进场推动股价上行,但是持筹者往往会在个股拉升的时候交出筹码卖出,这个时候就是我们低价吸筹的时刻。

3、低吸这样的操作追求的不一定是买入后就涨停,但也会经常遇到涨停,因为个股在展开上涨之后会有惯性,冲一段,休息下,我们这个时候低吸进场,等该股再度马力充足启动的时候,我们就能获利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股市低吸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