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二手房要留意哪些关键点

如今的二手房要比新房子划算,因此买二手房的人有很多,那么买二手房要留意什么关键点呢?大家看完下文就知道了。

买二手房要留意哪些关键点
买二手房要留意哪些关键点

1、房屋办理手续是不是齐备:房产证是证实房主对房屋具有使用权的惟一凭据,沒有房产证的房屋交易时对买受人而言有无法得到房屋的巨大风险性。房主将会有房产证而将其抵押或出售,即便如今沒有未来申请办理获得后,房主还能够抵押和出售。

2、房屋产权是不是明确:一些房屋有好几个共许多人,若有继承者现有的、有家中现有的、也有夫妻现有的,对于此事买受人理应和所有共许多人签署房屋买卖协议。

3、交易房屋是不是在租:一些二手房在出让时,存在物上压力,即还被他人租用。假如买受人只看房产证,只重视产权过户办理手续,而不留意是不是存有租用时,买受人极有可能获得一个不可以立即搬入的或应用的房地产。

4、农田状况是不是清楚:二手房中买受人应留意农田的应用特性,看是划转还是转让,划转的农田一般是无尝应用,政府部门可无尝取回,转让是房主已缴纳了土地出让,买受人对房屋具有比较完整的支配权,还应留意农田的使用年限。

以上的就是关于买二手房要留意哪些关键点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