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线图都有哪些形态

一直处在股票市场的朋友就知道,K线图的波动,波动周期小一点的,就是K线的组合,波动周期大一点的,就会形成“形态”。那么,k线图都有哪些形态?

k线图都有哪些形态
k线图都有哪些形态

1、底部形态:双底(W底),头肩底(三重底),V形反转(尖底),平底,矩形(箱体整理)等等;

2、顶部形态:双头(M头),头肩顶(三重顶),倒V反转(尖顶),喇叭型等等;

3、中继形态:楔形、三角形等等。

4、一个标准的K线形态由四部分组成,一段时间之内的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收盘价。若开盘价高于收盘价,则称此K线为阴线,通常用蓝色表示;若开盘价低于收盘价,则称此K线为阳线,通常用红色表示。开盘价与收盘价之间形成的价格差,用中间柱体表示。由最高价、最低价与实体之间形成的价格差,用上下线表示。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k线图都有哪些形态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