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线图ma5是什么意思

从道氏理论发展至今技术分析已经有了一百多年的历史,在这个过程中形成了众多的门类,各项技术指标也是日趋复杂,即使是经验再丰富的投资者有时候也会对某一指标只知其名不知其意,ma5线就是其中备受关注的一种,那么k线图ma5是什么意思?

k线图ma5是什么意思
k线图ma5是什么意思

1、K线图上的ma5全称是五日移动平均线,ma是移动平均的简称,5是指5个时间日。ma5可以简单的用过去四天每天的收盘价和当日收盘价相加,然后除以五得到。

2、在均线系统中,五日平均线常常用来判断短期走势,是很多投资者常用的分析工具。从ma5可以动态的分析股票走势,在实战中常常被用来设置短期止损和止盈,其实是起到一种通过技术分析而确定活动标尺的作用。具有相当的参考价值。

3、虽然均线系统是影响技术分析者者心理价位因素和思维买卖的决策因素之一,但它仍有一定的局限性和滞后性,在实际运用中投资者需要将多个指标结合起来,这样得出的判断会更加准确。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k线图ma5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