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线图上t是什么意思

在我们股票操作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买入就跌,卖出就涨的情况,在这些情况下,在个股上进行高抛低吸无疑是会让我们避免出现这种情况而懊悔的办法之一,那么k线图上t是什么意思?

k线图上t是什么意思
k线图上t是什么意思

1、K线图中的t是提示我们当日自身完成了一次高抛低吸交易的意思。一般情况下,这个字母暗示了该股在当日完成了一次高抛低吸,底仓不变的情况,所以这是系统在我们操作后主动提示我们这个位置完成了一次交易,作为一个交易标志而设定的。

2、在实际的操作中,这种字母一般都只会出现在日线级别,字母越多意味着我们在这只个股身上花的时间也就越多,可想而知在此之中我们需要付出多少的手续费。一个个股我们做T的多少不意味着该股是否具备后续上涨的可能,反而是在很多情况下该股会在我们做T的过程中持续新低,逐步蚕食我们做T的利润。

3、因此K线图中的t暗示着我们的操作,但是实际上我们需要避免很多这样的t的出现,这些t不光是浪费了我们的精力,更多的是浪费了我们的手续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挂一怒k线图上t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