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T股票多久退市

在股票市场上,我们知道有一些ST股,也就是我们说的带帽股票。这些股票是有退市警告的,并且股票每日涨跌幅也有限制,不能超过百分之五。很多投资者不敢买这样的股票,怕有退市风险。那么,ST股票多久退市?

ST股票多久退市
ST股票多久退市

1、其实,股票加上了ST是表明这只股票有较大的风险,并不说这只股票马上会退市。只有当ST成为*ST时,才是提醒投资者这只股票有退市的风险。当股票从ST到*ST之后,如果后一个年度仍然无法盈利的话,那么*ST将随时有退市的风险。

2、当然,ST股票也是有投资潜力的,否则投资者也不会进行st股票交易了。首先是ST股票第三年业绩开始改善的话,就有就有可能脱帽。其次就是借壳上市了,这类股票的价格也会随之上涨。

3、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ST股票在三年后才可能会退市,当股票ST被标记为*ST后,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连续三年亏损,则将在下个月做出退市的处理。但是如果第三年开始盈利了,那么就变成普通的股票,可以正常的交易。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ST股票多久退市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