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地板缝隙大怎么办

在现代的居家生活中,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地板,很多人选择装木地板,因为在木地板上面会感觉很舒适。但是使用的时间久了,大家常常会发现木地板之间的缝隙变得很大,那么实木地板缝隙大怎么办呢?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

1、如果木板之间的缝隙低于5毫米,我们可以使用一种叫胶木粉的材料来进行填补缝隙。从市面上购买胶木粉,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用工具挑一点混合物涂到缝隙之中,要注意填补的时候不要溢出来。只要过了一个晚上,缝隙就会凝固,我们就可以在上面行走。

2、如果缝隙过大,我们还可以使用一种材料——玻璃胶。玻璃胶不用和水搅拌,可以直接填入缝隙之中。

3、假如担心以上方法不够美观,那么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和实木地板颜色相同的木屑子,先将木屑子填入缝隙之中,然后涂上一层透明的腻子,待其凝固之后,我们就会发现缝隙几乎与木板融为一体,看不出有任何修补的痕迹。

以上就是关于实木地板缝隙大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