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地板的优点有什么

实木地板是用天然木材直接切割后加工而成,完全保留了天然实木漂亮的花纹和肌理,由于没有使用胶粘合剂所以一般比较环保。那么实木地板的优点有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

1、隔音隔热:实木地板材质较硬,缜密的木纤维结构,导热系数低,阻隔声音和热气的效果,优于水泥、瓷砖和钢铁。因此木地板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响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效果。

2、冬暖夏凉:冬季,实木地板的板面温度要比瓷砖的板面温度高8℃~10℃,人在木地板上行走无寒冷感;夏季,实木地板的居室温度要比瓷砖铺设的房间温度低2℃~3℃。

3、绿色无害:实木地板用材取自原始森林,使用无挥发性的耐磨油漆涂装,从材种到漆面均绿色无害,不像瓷砖有辐射,也不像强化地板有甲醛,是天然绿色无害的地面建材。

以上就是关于实木地板的优点有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