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地板容易出现什么问题

很多人喜欢铺设木地板,主要是因为木地板的装饰效果更加好一些。但是木地板也有一个缺陷,容易受到周边环境的影响,如果室内比较潮湿,有的木地板就容易出现拱起,甚至有的木地板会坏了。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实木地板容易出现什么问题吧。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

1、实木地板容易出现起鼓,主要是因为在铺设完成之后受潮膨胀所引起的,这大部分是与地板周边的环境有直接关系,比如室内环境太潮或者地板进水了。

2、地板还容易出现响声,这也是因为铺设的质量没有过关,走动的时候就会发出声音。铺设地板的时候需要注意龙骨和地面一定要结合牢固,保证地板和地板之间有一定的空隙,要不然后期收缩会松动,所以就会有响声。

3、地板还容易出现虫蛀的问题,与选材有很大的关系。为了防止木板生虫,要经过干燥工艺的处理。选择木地板的时候,要选择质量过硬的产品。

为了防止地板出现问题,不管是从前期的选择材料还是后期的安装,都需要达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