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地板要打龙骨吗

在家装的时候,安装实木板需不需要大龙打龙骨,很多人对这个问题都表示疑惑,今天小编就来解决大家的疑惑,具体说一说实木地板需要打龙骨吗?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

1、实木地板是需要打龙骨的,因为实木地板打龙骨对地面起到一个平整的作用,对于水泥地面不是很平整的情况,这个时候在实木地板上面大龙骨可以起到一个自动找平的作用。

2、实木地板打龙骨还能够防潮,实木地板与地板之间用龙骨作为中间层,可以起到一个空气流通的作用,这样可以防止实木地板受潮,延长实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3、实木地板打龙骨,踩在脚上脚感也非常的好。很多人选择实木地板的时候,就是因为脚感很舒服,这个时候,把龙骨在实木地板下面可以作为一个固定的支撑作用,这样会让地板更加的有弹性,走起来会更加的舒服。

4、实木地板打龙骨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噪音效果,人在行走的时候下面用龙骨作为中间层的话,不会产生太多的噪音,影响到楼下的休息。

如果实木地板不打龙骨的话,会减少实木地板的弹性,而且变形的几率会大一些,一旦有潮湿的现象,会直接渗透在地板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