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被买什么材质的好

空调被一般是由纤维棉和蚕丝两种常见材料作为填充物的,空调被的填充物对空调被的质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那么空调被买什么材质的好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空调被
空调被

1、蚕丝被:蚕丝空调被又叫丝绵薄被,这种被子特别适合夏天长时间的呆在空调房内的人。蚕丝被比较保暖、轻薄而且舒适,价格也比较合适,一般几百块一床。

2、鸭绒薄被:鸭绒薄被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天气又热又湿的时候使用是最合适的。好的鸭绒被不仅能保温,还能吸收人体剩下的水汽,将水汽排到空气中,使我们感到舒适。一般需要几百块一床。

3、化纤被:这种材质不能保温。如果夜里开空调或电风扇睡觉的话容易着凉感冒,用来当垫被更合适,价格也比较便宜。

4、毛巾被:毛巾被的纯棉质料透气好、轻浮吸汗、触感柔软,如果比较怕热的人可以使用毛巾被,价格也很便宜。

5、薄棉毯:薄棉毯在国外比较流行,是专门给喜欢待在空调房间的人用的。薄棉毯的织法和做工都跟毛毯相同。跟毛毯一样具有保暖性和超透气性,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很高。

以上就是关于空调被材质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