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被如何选购

空调被在生活中是比较受欢迎的,空调被的应用也非常广泛,所以在购买之前需要知道空调被哪个品牌好,空调被的品牌非常多,那么空调被如何选购呢?

空调被
空调被

1、厚薄要适宜:不少人为了睡觉凉爽又不着凉,而选择睡觉时吹着空调盖上空调被,如果空调被太厚的话,盖上后会觉得热,然后调低空调温度,这样对身体和没有被子可盖的呼吸系统有不好的影响。

2、大小合适:特别是蚕丝空调被,现在好多卖蚕丝被的商家都是按蚕丝重量计费,对尺寸可以自己选择。消费者在购买时要针对具体的使用者来确定尺寸,并不是越大越好。

3、精调面料:刚才提到了主要两种填充物中空纤维棉和蚕丝两种,对于面料的选择也要更加注意。由于空调被主要是夏天使用,人体会产生较多的汗水,而且皮肤表面的毛孔也会张的更开,细菌更容易进入,要选择吸汗效果好,对皮肤无刺激的面料。

选购一床合适的空调被还是相当有必要的,掌握如何选购空调被技巧,从以上三点着手,你就可以购买一条称心的空调被,清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