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被黄了怎样洗

睡觉是一定要盖被子的,哪怕是炎热的夏天,你也需要一床轻便、透气的空调被,不然是很容易凉肚子的,而且开着空调盖被子也是非常舒服的哦。不过空调被盖久了也和衣服一样会发黄,那么空调被黄了怎样洗呢?

空调被黄了怎样洗
空调被黄了怎样洗

1、柠檬汁。将柠檬片放入锅中,加水烧开,煮沸的柠檬水冷却后倒入盆中,将泛黄的空调被浸入盆中约20至30分钟,然后用手反复揉搓。黄色的污垢将逐渐消失。

2、淘米水。准备一锅洗米水,将泛黄的空调被在洗米水中浸泡约20-30分钟,然后用手轻轻擦洗泛黄的部位。空调被上的黄色印记将逐渐消失。

3、生姜。将泛黄的空调被在水盆中浸泡几分钟。等空调被完全浸透后,用去皮的姜反复擦洗空调发黄的部分。擦洗几次后,将其放入水中浸泡约30分钟,最后用清水冲洗以清洁空调。

以上就是关于空调被黄了怎样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