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烟道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

厨房烟道可以说是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工程,那么在改造时要从房子的结构来进行设计才行,而且它的烟道又可以分为主、副烟道这两种,但是这种能不能对它地改动。那么厨房烟道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厨房烟道
厨房烟道

1、副烟道一定要保留,还要将它们主副分开,主是贯穿在楼体,而副的是独立的。如果副烟道是连接在主烟道,就有可能会出现压力过低出现串烟现象。

2、有些家庭会在窗户上直接装一个开孔排烟,这种要提醒就是安全问题,要知道排烟管末端是属于一种金属材质的,如果洞开得太小,就会使玻璃炸裂,伤到人,所以在安装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

3、一般来说油烟都会到副烟道里,再通过隔板上的孔才会到主烟道,这样才能让油烟更好离开。

4、施工细节也还要防止串味,所以说它安装位置特别重要,要明白一个道理是管道越短就越好。最好可以把管道伸出去再往下窝,做也是防止雨水流进管道。

5、在安装止逆阀后在对它进行清洗才行,要不就会导致逆阀呈打开状态,也就起不到效果了,止逆阀最好用上两年左右进行更换一次。

以上就是关于厨房烟道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