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卖盘压单很大说明什么

在很多个股的报单屏幕上总是会出现一些大单,这些大单有些处于上方,有些处于下方,随着其位置的不同各自都有着不同的含义。那么若是卖单在上方意味着什么呢?

卖盘压单很大说明什么
卖盘压单很大说明什么

1、在很多情况下,个股上方大量的卖盘一般都是主力在压盘的原因,它借此用于吸纳市场筹码。

2、一般情况下,主力压单吸筹主要是两种情况,第一是主力在吸筹拉升的时候发现上方卖盘极为稀少,于是自己故意先挂出大卖单,造成投资者的恐慌,以为市场还将进一步走弱,最后再一举扫去所有的抛售盘,用于达到压盘吸筹的目的;

3、第二种就是该股在持续横盘震荡的过程中,主力分批次,分点位挂售众多的卖单用于实现压盘,随着市场阻力位的确定,这直接造成了卖盘巨大的假象,吸引散户纷纷抛出筹码,主力不停地吃掉下方挂出的卖单。这就是主力利用大卖单进行吸筹的过程。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卖盘压单很大说明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