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灭火器怎么做保养

灭火器虽然不是经常使用得到的,但是要注意其保养,以便日后的不时之需,再就是要学会如何去使用灭火器,保证个人安全。那么灭火器怎么做保养呢?

灭火器
灭火器

1、灭火器基本在每栋楼都会有设置,是为了防止不时之需的存在。因而为了方便日后的使用,需要将灭火器摆放在每层容易看到的地方,同时保证拿取是非常方便的,在日常生活中,不会影响到住户的日常行走。

2、若是由于每层的构造不同,而不得不将灭火器的位置设计在视线难以看到的位置,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在灭火器的周边设计个发光点,方便个人的查找。另外,灭火器是需要固定好来摆放的,防止出现掉落的危险,出现麻烦。

3、灭火器所摆放的位置是要在干燥通风的区域,若是潮湿环境,将会导致灭火器的损坏,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若是灭火器是需要放在室外的话,也是要做好保护措施的,避免受到环境影响,而影响到后期的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灭火器怎么做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