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房水电未过户的后果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很多人买不到理想中的一手房,会选择二手房或者是将二手房进行变卖,那么二手房水电未过户的后果有哪些呢?

二手房
二手房

1、如果二手房过户了,水电却没有过户,会对买卖双方产生一定的影响,很有可能日后在办理供电业务的时候,需要进行销户,更改户主的身份证及户号。

2、不过户水电在卖方名下,如果买方一直不交水电费,那么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卖方的征信,所以最好还是将水电过户一下比较好。

3、如果水电没有过户的话,那么结清水表账单或者是电表账单的时候会理不清楚,因为双方是需要进行抄表读数的,按照实际的抄表该由业主结清所欠的费用,这个时候如果没有水电过户,很有可能会对卖方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4、有的卖家是将水电绑定在一张银行卡上,如果到了指定的时间不过户的话,那么水厂和供电公司还有燃气公司都认为是原来的业主,银行也会进行自动扣款,所以这些不必要的损失,都是因为二手房出售之后水电未过户导致的。

以上就是关于二手房水电未过户的后果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