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抄底信号是什么意思

股票抄底是一种投资策略,投资者通过各种方式判断股价已经达到最低点,在股价大幅下跌后买入股票,预计股价将很快反弹。而市场给出的抄底信号,是大多数投资者抄底的信心来源,那么抄底信号是什么意思?

抄底信号是什么意思
抄底信号是什么意思

1、在长期的下跌之后,股价在成交量不断萎缩的情况下,持续的在历史地量水平运行。多空双方基本处于平衡状态,空方的力量逐渐下降。

2、中短线技术均线收复,有多个指标不断抬高低点,而且持续时间在一个月以上。

3、市场基本面转暖,各种利好政策不断推行,公开市场的流动性增强,世界范围内的股市走强,这些都是抄底信号的表现。

4、市场估价走向合理,出现对中长线投资者极具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5、地量的出现是调整到位的征兆,作为重点观察目标的沪市地量一般在40亿左右。

6、地量之后两市成交额逐渐上升,如果两市成交额连续三天在100亿以上,则说明放量是持续性的,这是股票抄底最重要的信号。

7、热点板块持续出现,并产生龙头股,拉动大盘出现大的突破。

8、在股票抄底时,投资者要注意不要一次性将手中的资金打完,而且要将资金集中在少数的强势股上面。虽然抄底是一个很好的获取高额收益的机会,仍需投资者警惕其中蕴藏的风险。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抄底信号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