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ar指标的s表示什么

抛物线指标是投资者在做出决策时常常用到的参考指标,在帮助投资者作出正确的判断方面具有不容忽视的作用。抛物线指标的英文缩写为sar,它的每个组成字母都有自己独特的意义,那么Sar指标的s表示什么?

Sar指标的s表示什么
Sar指标的s表示什么

1、抛物线指标的全称是Stop and reverse,s是stop的缩写,代表着止损和停止的意思。处于减少风险的目的,它要求投资者在做出买卖决策之前,先设置一个止损位;随着股价的变化,这个止损位也要不断调整。

2、如何在有效的控制潜在风险的同时,又不错过追逐更大利润的机会是所有投资者的目标。由于股价走势的复杂多变性,止损设置过高,就可能在股价回调时卖出,从而错过下一轮的升势。

3、止损设置的过低,则起不到规避风险的作用。所以sar指标特别注重止损的设置,在这方面也有其独特的功能。

4、合理设置止损是投资者需要走出的第一步,也是建立自己风控体系最重要的一点。在避免过大风险的前提下去寻取收益,才是正确的投资选择。而sar指标,在这一方面可以起到相当大的帮助。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Sar指标的s表示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