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ar指标使用绝招是哪些

抛物线指标sar是由技术分析领域的传奇人物威尔斯·威尔德创造的,和rsi、atr、dmi等广为人知的指标为同一个人所创作。抛物线指标是一种简单易学,比较准确的中短期技术工具。那么Sar指标使用绝招是哪些呢?

Sar指标使用绝招是哪些
Sar指标使用绝招是哪些

1、如果股票处于震荡走势中。那么sar指标中股票的交易信号出现的会非常频繁,但此时投资者的交易空间十分有限。

2、如果sar指标出现在k线的下方。是投资者自损的时机;反之sar指标出现在k线上方,则是止盈的时机。

3、可以用sar指标和k线之间距离的长短。来衡量市场涨跌趋势的强弱。

4、在突破形态出现之前。股价在sar指标下运行的时间越长,形态的看涨信号越强烈。

5、当股票价格突破sar指标曲线时。成交量如果逐渐增加,看涨信号将更加可靠。

6、完成突破后。股价与sar曲线距离越长,未来股价的上涨空间越大。

7、股票在上涨后一段时间内。如果在sar曲线上方获得支撑处于盘整状态,则是持续上涨的信号。如果这个过程中,成交量放大,则上涨信号更为强烈。

当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时,抛物线指标是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的指标。与那些常见的指标一样,抛物线指标也是投资者需要掌握并灵活运用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