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一字线会持续多久

在股市中有几种极为极端的走势,这样的走势会使持股者在短时间内股票市值大涨大跌,翻倍或者亏损严重。那么在此之中,这样的一字线走势会持续几天呢?

股票一字线会持续多久
股票一字线会持续多久

1、一般情况下股票一字线都会在3到5个交易日开板。极为严重的才会有5个交易日以上。总的来说,一字线的持续日期一般情况下会和发生这次一字线的事件有关系。例如长生生物当时因为疫苗事件退市,它基本上跌了数十个一字板才开板,360借壳江南嘉捷,当时是连续涨了数十个一字板才开板。前者因为社会事件极为严重,后者因为360的体量极其庞大,资金向着估值进行拉升。

2、但是在大部分的情况下。一字板都是会在3到5个交易日开板,这是因为无论是亏损30%还是盈利30%,在很多人的心理都会觉得该股调整到位或者是涨幅到位,因而筹码的松动就会来带来新的变化。

3、因此在一般的操作中。我们观察股票一字线的涨幅重点就是观察其封单的大小变化,若是涨停板上封单的数量减少同时量能有所放大,那么距离开板的可能也就增大了,同理放到跌停板中也是如此。

以上的就是关于股票一字线会持续多久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