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效突破的标准是什么

趋势线可以说是是技术分析中最常用到的技术指标,大多数理论书籍中都有对于趋势线的描述。当价格突破趋势线时,往往是行动的讯号,那么有效突破的标准是什么?

有效突破的标准是什么
有效突破的标准是什么

1、要放量突破,在大成交量的支撑下做出的突破更能说明市场主力资金突破当前价位的决心。

2、连续3到5天的收盘价都在关键压力位之上,且高于压力位3%到5%。压力上企稳是有效突破的重要特征。

3、回调到压力位置时,获得强烈的支撑,压力位转变为支撑位。

4、在初次突破压力位置后,量比继续放大,股价的升高必须得到增大的成交量的支撑,假如成交量逐渐衰竭,则股价很容易再度下降到压力线之下。

5、判断一个有效突破并不强制要求符合上述所有要求,特殊情况下甚至只需要满足其中一条就可以认为是有效突破。一般来说,满足的条件越多,突破的有效性越强,全部满足的情况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有效突破的标准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