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涨停的股票能买进吗

当一支股票冲击涨停板后,股票买卖双方都会提高对股价的预期,第二天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极大。所以涨停买入法被相当多的投资者奉为圭臬,由于热度过高,想买入涨停的股票难度是很大的,那么涨停的股票能买进吗?

涨停的股票能买进吗
涨停的股票能买进吗

1、股票涨停之后,是可以继续委托下单,继续买入的,但是成交的可能性极小。对于涨停的股票,大部分人会看好后市继续上涨,惜售心理十分强烈,卖单会远小于买单,因此很难达成交易。

2、对于散户来说,买进涨停股的难度更大,因为平时散户买进股票使用的是券商的普通通道;在此之外,还有一种“独立交易单元”一般是由一个大户或者少数人独立使用,并承担相对高额的费用。“独立通道”的速率会远大于普通通道,这更加增加了散户追涨停的难度。

3、对于一字涨停的股票,只有最前面的少数委托才会成交,所以追涨难度更大。投资者在当天交易接结束后,等待券商清算完毕,立刻以涨停价挂单,如此多的委托集中在同一时间,排在前列的难度极高。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涨停的股票是否能买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