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线图年线如何看

在K线图中有众多的指标,这些指标与我们的操作息息相关,但是有一个小细节要注意,K线有分钟级别的、小时级别的、日线级别的、周线级别的、月线级别的,那么季线和年线级别的有吗?这是有的。那么k线图年线如何看呢?

k线图年线如何看
k线图年线如何看

1、在软件中。一般按“Y”也就是英文单词的year就能出现年线级别的K线。通常来说,我们看年线主要是看该年线的走势、数量、大小等,有些年份市场波动大,年线会相应变长,有些年份市场波动小,年线会持续在一定的区间波动,根据年线的走势我们很多情况下可以操作相关的周期股。

2、一般情况下年线级别的K线不是所有的股票都有。但是有些个股却是只有一根年线,有些或许有十余根,但是数量上却是不多的,这是因为年线是按照年计算的。当前市场上绝大多数个股都是近几年扩容而来的,加上退市的以及并购的个股,所以上市数十年之久的个股比较少,故整个市场上年线级别K线比较多的没几个。

3、总的来说,年线级别K线的走势意味着股价大趋势。年线长期处于下跌状态,那么说明个股长期处于下跌中,走势极弱,相反年线若是长期处于上升状态,那么就说明个股长期走势向上,公司具备增长潜力,会持续上扬。正是因为年线所代表的最长周期,所以在很多技术派看来,只有年线走势向上,每一个短期的回踩都是个股的买点。

以上的就是关于k线图年线如何看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