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止盈止损怎么设置

壁虎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会选择进行断尾来保护自己,进行一番强制性的止损。与此对应的是,在股票市场不仅有止损的说法,同样还有止盈的说法,这是因为市场变化大,不保住利润的话可能会随着市场的再次回落而损失。那么止盈止损怎么设置。

止盈止损怎么设置
止盈止损怎么设置

1、止盈止损的设置具体需要我们分辨出该股的阻力位与支撑位。在这些关键点位做出买卖。一般情况下,我们设置止盈都是选择该股即将上涨到前期阻力位置或者是密集筹码带,在这个位置个股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所以我们需要在这一点位进行止盈,防止因为回调吞噬我们的利润。同样止损位置我们一般是需要选择在多空情绪位置,以及前期的支撑或者是密集筹码地带,这一位置一般都比较关键,出现大卖单会造成严重的下跌。因此止损止盈一般都是有规矩的。

2、在很多实际操作中。我们运用止损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选择60日均线止损法。60日均线即是某支股票在市场上往前60天的平均收盘价格,其意义在于它反映了这支股票60天的平均成本。这样的价位对于很多技术派来说是决定性的位置,跌破就意味着个股后市跌跌不休。

3、同样止盈的技巧在于选定高位阻力。这点我们可以通过长周期的K线密集地带来判定,这些位置往往有大多的套牢盘,会造成市场出现大范围的抛压,造成股价回落。

因此,止损止盈在操作中我们可以简单运用一些办法进行操作,这些操作往往会使得我们避免大的损失,赚取大的利润。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