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借款看哪些因素

银行理财产品大部分都是固定期限固定收益的,而且一少部分的可以有条件转让外,其它绝大部分银行的理财产品都不可以转让,因此流动性非常差。那么银行借款看哪些因素呢?

借款
借款

1、信用卡违约程度。这个现在越来越重要了,现在我们每个人手上都有很多张信用卡,出门用信用卡,隔月还款,或者分期还款已经很常见了,但是偶尔也会有马虎的时候,会因为金额小而没有及时还款。这个如果你是要买房的话,这个一定要注意,因为银行都是能查询到你的违约记录的,如果真的违约的话,可能就会导致你的房子买不了,而且你支付的定金也会打水漂。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信用卡,不要有逾期行为。这个有真实的例子,千万不能因小失大。

2、其它平台的借款要慎重。现在除了银行可以贷款外,很多其它的网贷平台也是可以贷款的。在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这些都是需要清零的。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核算首付的时候,这部分的额度是不能算进你的可用资金里面的,银行会要求你还清。其它的贷款平台也是一样的。

3、你的工资明细。一般情况下会要求你提供近一年的工资明细,要求的你的工资水平是你月供的2倍,如果你的工资不够的话,夫妻双方的话,就会要求夫妻双方的,如果单身的话会要求父母的,所以这点上可以不用太担心,如果真的不够的话,也会有暗操作,这个可以找中介或者银行人员沟通(注意形式)。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借款看哪些因素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