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款现在借一个拒一个怎么办

缺钱是很多人会面临的问题,毕竟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了,虽然市场上有很多借款平台可以提供资金服务,可是有部分人借一个拒一个,已经无法借款成功了。那么借款现在借一个拒一个怎么办呢?

借款现在借一个拒一个怎么办
借款现在借一个拒一个怎么办

1、停止借贷:如果你申请的都是上征信的贷款,那么频繁的借贷会留下查询记录,征信查询记录分为本人查询、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贷后管理、借款审批、异议查询等。其中对征信造成影响的就是信贷、担保查询,一旦次数过多,会让后来的审批机构觉得你财务状况糟糕,不会给予新的贷款。所以,现在最好停止借贷,避免造成太多查询次数。

2、抵押、质押、担保:如果你申请的借款都是纯信用贷款,那么可以尝试申请抵押、质押、担保,因为这三类贷款对个人信用的要求很低,主要是看借款人名下是否有符合条件的资产,只要有价值并且好变现,那么很容易就可以获得贷款。

3、找亲戚朋友借钱:正所谓好借好还借钱不难,如果借款很难的话,可以尝试找亲戚朋友借钱应急,如果你平时人脉关系还不错,而且信誉也好的话,那么应该不是问题,借钱的时候主动提出来打借条,计算借款利息,这样也更容易获得借款。

总之,现在市场借款普遍比较难,各大贷款机构都收紧了放贷额度,所以如果缺钱的话,可以想想其他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