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款平台上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想要在借款平台上借款,往往需要先通过审核,拿到一定的授信额度才可以再申请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那么借款平台上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呢?

借款平台上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借款平台上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1、借款人综合资质变差,没有通过二次审核,不少借款平台在借款人申请贷款时,初次审核通过后,会给到一定的授信额度,但这个额度在提现时,还需要二次审核,如果在二次审核时,借款人的综合资质变差,那这个授信额度就借不出来。一般情况下,个人资质是看借款人的征信和还款能力,征信变差,比如说近期逾期记录较多,当下有逾期贷款未结清,或者负债率变高,工作变动大,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都会导致二次审核无法通过,进而不能成功借款。

2、借款平台在维护更新或出现故障。有时候借款平台自身需要更新维护,维护期不能还款或借款,此外,借款人太多,或者系统出现BUG,导致平台出现故障,那就算有额度也没办法顺利借款,这两种情况都可以关注借款平台的官网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肯定会通知用户具体的恢复时间,等到恢复正常后再申请借款就可以了。

3、借款平台的资金不足,暂时无法满足借款人的需求。遇上借款人较多的情况,有些借款平台的放款机构可能资金不足,贷款额度消耗完了,这时候再去申请借款,即便借款人有额度也借不出来。

以上就是关于借款平台上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只要自己的征信良好,有能力还本付息,借款平台不会无缘无故就不让用户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