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样的股票才能成为肉股

随着股票市场的回暖,市场的赚钱效应也开始显现。如是出现“肉股”“肉签”这样的词汇。肉签,是靠运气的,但是肉股,确实有一些迹象让我么能抓住的。从字面上的理解来看,肉股必然是有肉可吃的股票。那么怎么样的股票才能成为肉股呢?

股票
股票

1、“肉股”大多是从除权后填权开始的。不能填权的股票是弱势中的弱势,骨头都不是。事实上,填权股票是多空双方最准确的攻击信号,是所有黑马的摇篮,是“肉股”的发源地。“肉股”即使不是除权股也应是不惧暴跌能逆市上行的。

2、“肉股”一定是低价的,一般不超过10元。只有低价股票才能得到股民追捧,成为大众情人龙头。

3、“肉股”流通市值要适中,适合大资金运作,大市值股票和3000万以下的袖珍盘股都不可能充当“肉股”。

4、“肉股”技术上必须同时满足日线KDJ、周线KDJ、月线KDJ同时低价金叉。除权后却是连续放量阳线。

5、“肉股”通常在大盘下跌市场恐慌时,逆市大涨,提前见底。或者先于大盘启动,并且经受得住大盘一轮下跌考验。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样的股票才能成为肉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