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进水热回水不热怎么办

暖气在冬天可以说是必备了,通常都是通过加热水的方式,再通过水循环将热量输送到屋里的各个地方。暖气主要会有进水和回水两个地方,这样可以保证水流的正常循环。那么暖气进水热回水不热怎么办呢?

暖气进水热回水不热怎么办
暖气进水热回水不热怎么办

1、回水阀门未开启。当首次使用暖气时,管道内的压力和耐水性容易产生气压,导致供回水循环失效。需开启排气阀直接排气

2、回流管部分堵塞,特别是长期使用后。此时通常需要清洗过滤器。过滤器主要负责对地暖系统管道中的杂质进行过滤。

3、循环功率和水压不足。只有当有水压时,热水才会循环。如果水压不足,回流管不能使热水流动,暖气回流管就不会变热。

4、回流管坡度不足。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增加循环泵,以解决循环不良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暖气进水热回水不热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