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常见故障有哪些

采暖散热器作为我国北方百姓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随着时代的发展告别了刀耕火种的年代,进入暖气片采暖为主的时代。那暖气常见故障有哪些呢?

暖气
暖气

1、暖气片局部不热:倘若它出现局部不热的现象,我们就需要把它的进水阀门先关闭,接着打开排气孔排气,当有水流出再将排气孔关闭即可。

2、暖气片温度不够:倘若它的整体温度都偏低,可能是它的水容量较小引起的,这种情况就需要增加暖气片的数量,大家在购买暖气片前,要根据房间朝向、室内环境、压力等情况综合考虑,选择合适数量的暖气片。倘若只是进水温度较低,可能是进水管中出现了故障,建议找物业进行解决。

3、暖气片中有响声:在使用中,倘若它会发出响声,则有可能是它内部的压力发生了变化。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查看暖气片有没有正确安装,它的进出口有没有接好,倘若是因为安装不当,则需故障之处重新安装。

其实导致暖气出现故障的原因有很多,但如果不能自己解决的话,最好是找专业师傅去检修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