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查暖气户编号

暖气号又叫做缴费户号,是一种暖气缴费编号,北方家庭采暖方式主要就是暖气,那么暖气缴费的时候需要暖气号,那怎么查暖气户编号呢?

暖气户编号
暖气户编号

1、缴费单据:这种是查找暖气缴费编号最为简单的方式,可以查找上一年的暖气缴费单据,暖气缴费单据都有对应缴费时间、暖气缴费编号、费用、收费公司等等。

2、供暖公司电话咨询:首先要了解自己所在小区供暖公司的客服电话,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查询,把自己家详细地址告诉对方,也可以查询到自己家暖气编号。

3、APP或微信公号:在缴费的时候可以咨询该供暖公司是否有对应的公众号或者APP,这样可以在APP或者公号进行查询缴费编号和进行缴费。

4、咨询小区物业:如果忘记了暖气编号,可以打小区物业电话咨询下自己家暖气编号是多少,有一些小区暖气编号物业公司都是有的。这样你可以通过物业公司查找到暖气编号。

对于暖气缴费一般都是通过暖气户编号来缴纳,千万不要把缴费单据给扔了,如果忘记了暖气编号最简单方法查找下以前缴费单据,或者当时买房的时候给你暖气卡方面的资料,这些资料不能丢,一旦丢了那就只能对应供暖公司或者物业去查询暖气编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