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对称三角形形态要点有哪些

对称三角形形态是股价走势中的一种重要形态,有时候也会作为反转形态出现,三角形整理形态在实战中的操作价值较高,特征相对比较明显,投资者学习起来会比较简单,那么对称三角形形态要点有哪些?

对称三角形形态要点有哪些
对称三角形形态要点有哪些

1、每次反弹的最高价都低于前一个高点,回落的低点都高于前一个低点,即振幅越来越小。

2、对称三角形成交量,因愈来愈小幅度的价格变动而递减。

3、一般出现在比较明显的一波上升或者下降趋势中。出现三角形形态后,价格一般还是会延续先前的趋势。

4、股价往上冲破阻力必须得到大成交量的配合,是一个短期买入信号。

5、对称三角形的最少升幅量度方法是往上突破时,从型态的第一个上升高点开始划一条和底部平行的直线,可以预期至少会上升到这条线才会遇上阻力。

6、技术只是决胜的手段,策略和理念才是决胜的关键。一个投资者固然离不开技术,但真正支持我们获利和永远获利的是理念和系统。当我们拥有了完善的系统并且可持续运行的时候,投资就是一项简单的系统性工作。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对称三角形形态要点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