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连阴线会怎样

在股市中,特别是国内A股这样不允许做空的环境中,出现五连阴的走势无疑会让投资者特别关注,甚至引起恐慌而抛售手中的股票,其实五连阴后个股的走势会因为该形态出现位置的不同而有显著的区别,那么五连阴线会怎样?

五连阴线会怎样
五连阴线会怎样

1、高位五连阴通常是见顶的信号,进一步下跌很快就会来到。股价经过大幅度上涨之后出现五连阴走势,而且这五根阴线的重心通常会不断下移,表明了市场卖压沉重,见顶回跌的征兆十分明显。

2、上涨中继阶段通常是庄家洗盘的行为,后市续涨可能性极高。在个股上涨了一段时间,但是涨幅没有特别巨大,通常是不超过百分之六十的时候,这时候出现五连阴走势,但是大部分都是高开低走的假阴线,股价并没有多少实质上的下跌。这种行为通常是庄家清洗浮筹的手段,随后股价的进一步拉升很快就会来到。

3、低位五连阴通常是见底的信号,卖压完全释放。在股价大幅下跌后再出现五连阴,而且常常伴随着巨量,这部分卖盘通常是最后一部分被套的投资者扛不住压力,抛售出手中股票造成的。在这之后,高位筹码都已经消耗殆尽,股价也就没有了进一步下跌的动力。

4、不管股票怎么走,投资者都要保持冷静的心态,理智的去分析判断,盲目的追涨杀跌也许能带来一时的收益,但肯定没有可能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保持长期稳定的盈利。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五连阴线会怎样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