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州惠徐保有什么优势

“惠徐保”是“政府引导支持、群众小额付费、商保联合承办”的一款商业医疗保险,是专为徐州市医保参保人量身定制,具有本地属性的补充医疗保险产品。那徐州惠徐保有什么优势呢?

徐州惠徐保有什么优势
徐州惠徐保有什么优势

1、参保无限制:徐州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者均可自愿投保,参保不设年龄、户籍、职业及健康状况等前置条件。

2、参保费用低:仅69元即可换来一整年150万的医疗保障,医保范围内的自付费用及医保范围外的自费费用,均在报销范围内。

3、保障重点突出:它着力解决高额医疗费用以及医疗保险支付范围之外的自费费用,报销范围涵盖因疾病或意外住院而产生的治疗费用、门诊特定项目药品费用,以及使用22种国家谈判药品产生的门诊单病种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徐州惠徐保有什么优势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