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州惠徐保什么情况下不赔

徐州惠徐保是惠民保中的一种,这是一种由地方政府牵头,联合保险公司共同推出的一款商业健康险。其中,徐州惠徐保由人保财险、平安养老、太平洋人寿、国寿财险、泰康养老和东吴人寿这6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那徐州惠徐保什么情况下不赔呢?

徐州惠徐保什么情况下不赔
徐州惠徐保什么情况下不赔

1、超出理赔比例的保险不赔,购买了徐州惠徐保的用户如果生病住院,对于自付费用可以进行50%和60%报销。

2、保险产品中规定的七大既往症不赔,如果投保者患有非典型溶血性尿毒症、糖原累积病Ⅱ型、戈谢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黏多糖贮积症IVA型、脊髓性肌萎缩症、法布雷,是不可以赔付的。

3、不是定点医院不赔,投保者要在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才可以赔付,其中定点医院是指国家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的医院。

4、在规定的9项免责条款中,投保者要是符合的话则是不可理赔的。政策文件规定的,在被保人应当出院而拒不出院的等9个情况是不赔付的。

无论是购买什么保险产品,保险产品规定的保险不赔标准是每一个投保者都需要注意到的事情。地区政府才会联合保险公司推出这种普惠性质的医疗保险,就是为了解决一部分医疗费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