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均线金山谷银山谷注意技巧有哪些

均线系统可以说是股民们炒股时用到最多的技术指标了,而金山谷和银山谷是均线中十分常见的形态,也是相当具有实战意义的形态,学习它们的使用技巧对于投资者的实战有相当大的帮助,那么均线金山谷银山谷注意技巧有哪些?

均线金山谷银山谷注意技巧
均线金山谷银山谷注意技巧

1、二者的形态特征是一样的,都是短期均线上穿中期和长期均线,从而形成一个尖头向上的三角形,只是出现的时间不一样,先出现的叫银山谷,后出现的是金山谷。

2、一般来说银山谷的位置也会低于金山谷,金山谷的出现是对银山谷看多的确认,反应在k线图上就是双重底或者w底。

3、金山谷和银山谷之间间隔的时间越长,则看多买入信号越强烈。

4、银山谷、金山谷是底部或阶段性底部的信,银山谷一般是试探性质,可靠性比较差,而金山谷显示出主力向上攻击的强烈意此,大大提高了看多信号的可靠性。如果金山谷形成了,还在犹豫不决,就会坐失良机。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均线金山谷银山谷注意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