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楼层怎么选

很多用户都不喜欢顶层楼房,大家首先会考虑到一点就是顶层房子太热、太高,还有可能容易漏水,而次顶层就是可以避免这些问题,所以不少人就会选择次顶层。那么房屋楼层怎么选呢?

房屋
房屋

1、六七层是首选:如果有足够的选择空间,尽量选择6层或7层,因为这个楼层属于中高层,不会太高也不会太矮,采光通风效果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好。

2、坚决不要顶楼:选择楼层时,千万不要选择顶层,这点大家要记住,因为顶楼随着房屋的老化,最容易出现漏雨的情况,而且冬冷夏热,不适合居住。

3、不是越高越好:选择楼层并不是越高越好,有的人喜欢高楼层,不仅视线好,而且楼层越高空气更好,可以远离各种有害气体,远离噪音。

4、不要选择一楼:除了顶楼,一楼也尽量不要选,除非想要开小商店之类的,否则最好不要选择一楼。一楼比较吵闹,还潮湿,环境不好,其次居住也不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楼层怎么选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