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被子注意事项有哪些

每个床都离不开被子,但是床的尺寸大小不一,因此被子的大小也要与床配套才行。那么网友们知道选被子注意事项有哪些吗?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被子
被子

1、首先要选择知名企业生产的产品,在购买时要看标识。正规产品标识上面有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规格、型号、洗涤方法、执行标准、质量合格证等等。

2、闻味道。被子在加工中难免要用到多种整理剂,有的厂家为了节省成本,采用了劣质材料,导致被子上残留多余化学成分,用久了将对人体造成伤害。我们在选购时,可以拿起被子闻一闻味道,若有刺鼻型气味的被子不宜选择。

3、测试。双手抓住被子的里外两层,快速对搓,感觉是否顺滑,若顺滑不涩手的产品,可以选购。

4、高品质的被子表面平整均匀、质地细腻、而且富有光泽、缝纫均匀平整。

5、不论您是在线上购买还是在线下购买产品,除了要注重被子品牌、质量、面料等等,还要看被子的色泽如何,高品质的被子颜色比较均匀,不会存在杂质。

以上就是对于选被子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