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让被窝暖和

冬天一个人在被窝里面睡觉,刚钻进被窝是否会觉得那种冷难以忍受,被窝也要好久才能暖和起来,那怎样让被窝暖和呢?

被窝
被窝

1、电热毯:冬季感到寒冷时,可以买一个电热毯来暖和被窝。睡觉前可以将电热毯用吹风机预热,这样进入被窝时将就已经是暖和的了。注意用电热毯时注意温度,避免发生火灾,还可以加上一床被子来暖和被窝。

2、纯棉被:冬季可以选择好被子来让被子暖和起来。纯棉被是被称为最健康的被子,蓄热量大,隔绝的效果好,热量不流失。羽绒被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干爽透气,很适合老人小孩来使用,还有蚕丝被等一系列保暖的被子可以选择。

3、睡前洗澡:睡前洗一个热睡澡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会使人体皮肤温度升高,这时进入被子可以将被子里面的温度同时提高。开暖空调后,伴随着室内温度的提高,被子里面的温度也会相应的上升,起到保暖的作用。

以上是关于怎样让被窝暖和的方法介绍,如果自己睡觉感觉被窝不暖,可以用上面的方法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