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阻股票有哪些

随着5G手机的出现,当前手机的置换潮也是进一步到来,所以有关于5G手机制造方面的元器件也是进一步涨价。就目前来说,电阻随着手机出货量的增加而出现了持续性的涨价,那么电阻股票有哪些?

电阻股票有哪些
电阻股票有哪些

1、洁美科技:主要产品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广泛应用于电阻、电感和电容等被动元器件,国巨是公司近三年最大外销客户。

2、顺络电子:从事片式电感和片式压敏电阻制造,是少数在国际高端片式电子元器件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的中国企业。

3、三环集团:公司产品包含了电阻器用陶瓷基体、固定电阻器等。

4、风华高科:是国内主要的芯片电阻生产商之一。2017年报告期,公司围绕主营产品加快投资步伐,一是积极布局新一轮产业升级及产能扩张,全年完成投资3.3亿元,主力产品MLCC和片式电阻器产能增幅超过30%。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电阻股票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