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连接器股票有哪些

无论是联系还是阅读时事,手机都是我们日常所必须用的东西。那么你知道吗?在当前5G手机开始降价后,消费者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手机换代了,所以手机行业再度迎来了产销两旺阶段,手机连接器这些要涨价了。

手机连接器股票有哪些
手机连接器股票有哪些

1、长盈精密:其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销售手机及无线上网卡电磁屏蔽件、手机及通讯产品连接器、手机及移动通信终端金属结构(外观)件和LED精密封装支架等。

2、徕木股份: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同时具备连接器和屏蔽罩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的专业化企业。

3、康尼机电:该公司子公司龙昕科技目前与国内外知名消费电子厂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的产品及技术服务广泛应用于OPPO、VIVO、华为、TCL、ADVAN、MICROMAX、LAVA等品牌的旗舰机型

4、信维通信:全球移动终端天线龙头供应商,其天线主要用于手机、电脑、可穿戴设备、汽车、工业等终端。

5、硕贝德:业务方向涉及移动智能终端天线、精密模具设计制造、塑胶及金属结构件、无线充电产品、指纹及传感器模组、半导体先进封装测试、智能检测治具及装备等领域。

6、大富科技:公司已多年蝉联华为金牌核心供应商。2017年公司取得了交付、品质等方面全优的历史性突破,并获得了优秀供应商、优秀质量奖在內的6项大奖,均为射频类唯一获奖者。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手机连接器股票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