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美国可以炒中国股票吗

有没有投资者由于工作以及生活的原因,会去国外生活一段时间甚至很久。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在国外他们的投资会不会受到什么影响,需不需要办理什么特别的手续之类的,其实答案很简单。

在美国可以炒中国股票吗
在美国可以炒中国股票吗

1、如果是短时间内呆在美国的话,投资者可以就沿用自己在国内开设的股票账户进行交易,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美国和中国时差比较大,投资者看盘不是十分方便。

2、如果在美国时间比较久的话,用A股账户出入金会比较不方便,这时候可以选择那些和国内交易所有合作的美国券商开户,就可以在美国直接出入金了。

3、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各国证券金融领域的联系也在不断加强。如今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都可以做国内股票了,而且在国内也可以做美股、港股等国外品种,这也是证券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在美国是否可以炒中国股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